top of page
會計記錄

公共政策顧問
服務項目

多方利害關係人之分析與經營共贏

透過政策共塑未來

​   

政策制定過程中,多方利害關係人都有可能影響政策。協助客戶了解可能利害關係人之立場與關切重點,並提供與其溝通與經營之策略。

議題管理與監測

引領做出明智決策的資訊

​   

協助確認關鍵議題,並提供相應的策略和措施,確保客戶的聲音能夠被聽取並影響決策。針對特定議題,監測相關會議、法案進度、提案等資訊。針對相關政策和法律影響進行分析評估,精準的了解立法過程和政策制定的資訊。

投資建議與企業風險管理

引領政策支持的投資

​   

透過與多方利害關係人與政府建立關係,可提供政策發展與分析,確保您的投資在政策層面獲得支持,減少投資障礙,讓我們攜手共同邁向成功的投資之路。

全方位解決方案管理風險與增強韌性

靈活的應對挑戰共創長期成功之路

​   

針對商業爭議,我們除了提供法律相關服務,協助您處理商業爭議,維護品牌聲譽。同時提供爭訟議題在政策層面的見解。

針對因為政府政策而產生的企業危機,將透過議題掌握。有效因應因政策變革而產生之企業危機。

也協助與您共同制定風險管理策略,為您的企業有效應對風險並提供明確的方向,提升品牌價值並增強品牌韌性,實現長期成功。

公共政策顧問服務項目
bottom of page